购买的时候就是12.3寸大屏 不知道是4s后面的加装还是原来厂家有的, 里面的功能就只有收音机、 蓝牙连接 空调调节, 其他的一个软件页面都没有, 不可能一个系统那么简陋出来的吧
1分
日产-启辰T90 12.3寸大屏 什么功能都没有
| 投诉人 | 冯先生 |
|---|---|
| 投诉品牌 | 启辰 |
| 投诉编号 | QT297179(请牢记此投诉编号) |
| 投诉车型 | |
| 投诉时间 | 2021-01-31 10:52:17 |
| 投诉地区 | |
| 4S店名称 | 雄峰 |
| 里程数(KM) | 26000 |
| 购车时间 | 2018-04-14 |
| 车保状态 | 已过保 |
| 涉诉金额 | 55万元 |
| 诉求 | |
| 投诉问题 |
进度
专员审核
企业处理
企业回复
满意度打分(1分)
完成/再投诉
2021-02-22 17:03
最终结果
东风日产回复:感谢您提供的宝贵建议。厂家已知悉。您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且高度重视,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
投诉人打分
1分,满意
东风日产数据统计:
投诉量200宗
完成率为46%
回复率45%
满意度为39%
发表临时结果0次
发表最终结果1次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投诉网[QcTsw.Com]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未经投诉人及汽车投诉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