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车是二手车,我买的时候也问过前任车主,这个魏牌VV6之前是3g网络无线端的,但是厂家那边取消3g模块的。然后我车机是没有问题的,我觉得这个魏牌VV6无线4g是厂家自身原因,不是我们消费者的问题。3g网没有了,我觉得是无条件给我们这边提供免费升级4g网络模块的。我希望官方出面帮我,因为车机本身是3g模块还是2g模块的,但是现在用不了。我觉得这个是厂家问题,不是我们消费者问题。如果是我们消费者问题,我也不会投诉,这是我人生第一部车啊。
车主补充内容
2026-05-14 17:54
重复一句:车机本身是2g模块还是3g模块,但是现在不支持2g、3g,所以我觉得这不是我们消费者问题。如果你们官方觉得这个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承担的话,也告知一下,谢谢。
2026-05-14 17:57
因为前任车主已经联系不上,购车合同在家,我有过户手续、绿本和行驶证。
2026-05-14 17:59
因为第一次投诉这个,我不知道我这样填写正确或者不正确。我希望官方看见我的投诉,帮我跟进一下,因为这是我人生第一台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