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2025年8月23日在郑州中福零跑4s店提了一辆零跑c10,销售说可以拿海南的补贴14000元并承诺100%能拿到这个补贴,并交了1500元的过票费。提车当天用我爸的2010年旧车办理过牌,上牌等等,中途一直催着让过户让交钱。我们发现被骗了,领不了补贴之后跟销售沟通。销售态度恶劣,直接挂电话。
我的诉求是退车,包括我的定金和我的过票费、上牌费等等。作为一个汽车销售人员最基本的补贴规则和政策都不明白,或者是为了自己的提成和利益骗我们以拿补贴为理由赶紧让我们签合同。从头到尾被耍的团团转,郑州零跑中福4s店就是这样对待消费者的。我作为零跑的消费者,我对零跑的服务质量和资质深表怀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