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25年5月5号买的奇瑞冰淇淋车,当时是看了他们的宣传视频说冰淇淋到手一万四千九。到店又说补贴一万五,到手2万多,也没明确的告知我们是哪里的补贴,当时也没签合同。付完全款后,说发票等几天给我们,当时销售人员还说补贴材料由他们给我们申请。后来我们在网上看说补贴政策得看是哪里的补贴,每个地方补贴政策不一样。我们当时怕那个地方弄错了就领不到补贴,销售人员5月13号让我们去过户。我们当时就问她旧车是过公户还是过私户,销售人员说帮我们问问。5月13号问的,第二天5月14号给她发消息还是再问问,到5月18号4S店还是没有回复。我们就发微信问她,我们还没过户呢,到底过什么户,她先说不影响,后又说再问问。因为她自己都不确定,一直到补贴结束前也没给我们一个明确的回答。
现在就是因为他们销售人员的业务不专业,导致我们没提交手续材料,错过了补贴。补贴是5月21号早上九点结束的,她到5月20号的晚上七点多才告诉我们补贴快结束了。如果是因为我个人原因导致没提交补贴材料又或者是提交材料被驳回了,我也不会找他们4S店要求赔偿我的损失。后来投诉到商务局,商务局说4S店拒绝协商,他们没法进行。商务局事后打电话告诉我说4S店有录音证明已经明确告知我们了,是我自己不去过户导致的。我说有录音,那就找个第三方,我们坐在一起听听这个录音。如果是完整的,不是掐头去尾的,我就不再找他们麻烦。4S店后来又不承认有录音的事情,期间去4S店找卖我车的销售人员,态度极其恶劣,扬言称她一个月卖16台车,忙得很没空搭理我们,说让我爱上哪告上哪告。打他们400厂家电话,每次都是敷衍,光说给记录了,就是不给解决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