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不到半年,问题:1、提车当天车尾门打不开;2、提车第二天发动机故障灯亮了,查了说变速箱故障;3、然后车机卡死;4、360卡死;5、空调关不掉,显示关了还是一直在出冷风;6、空调忽冷忽热;7、换了启动电池;8、语音无故唤醒,一个人在车上没说话,经常无故启动;9、无线充不进电;10、点烟器也充不进电;11、离车自锁失灵,同样的停车环境有时给你锁有时不锁;12、停车确认锁车有拍照片,第二天门锁开着;13、换了车机、显示器、点烟器。
提车不到半年现在起码修了二十次以上,单单自己打车的费用都花了好几千。同样的问题有的修了几次都没处理好,厂家跟4s店没有任何表态。修又修不好退车又不给退,现在还有好几个问题都还没处理好,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